阿笑笑笑笑w

啊,咸鱼。

BGM:桜 - 中村悠一原唱是FUNKY MONKEY BABY,悠一是翻唱但是他这个版本超级温柔我更喜欢!

说是喻队的生贺不知为什么少天的镜头更多??其实想表现两个人在相互守护着对方。

这首歌也充满了甜甜的春天的和恋爱的气息,喻黄喻在我的心中也是这样甜甜的,也请务必继续甜下去!!

真的是不会画画,感觉翻来覆去就是这么几个角度,对正常比例也是相当苦手,最后的“大概能称得上是福利图”(并没有这样的东西)也是我的妈非常不能入眼!!!但是出于对喻队的爱!我还是要发出这个渣手书!!我喜欢喻队!!!我超级爱他!!!!!

我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了,五天肝完一个手书不是梦!!!

祝喻队18岁生日快乐www

评论

热度(20)